© Caicos
Powered by LOFTER

【TL】粮食

好吃。好吃。

Sueya:

“你,看得见我?”


奇怪的少女说着奇怪的话语。


“当然了?你不就站在这里吗?”


理所当然地回答她,Thera屈起手指轻敲着酒吧台,木质的桌面发出有些沉闷的响声。“……”少女陷入了沉默,黑色宛如夜空的双眸看着thera,开口想问话,却停留在张嘴的一刻,然后抿唇“你…不应该能看见我的。”


“啊?”thera被弄得一头雾水,侧过身体手肘弯曲向后搭在吧台面上,“但是我不是看见你了吗?那能代表什么呢?”少女不再说话,而是直径走向了thera身后的那堵墙。“喂那里没有门……啊…”


她消失了。


确切地说是穿墙了。


这是什么?魔术吗?还是说,她是幽灵?貌似前者比较靠谱,但是又无法解释得通。“但是——”她还真是个美人儿啊。thera仔细研究了墙壁,并不觉得有什么古怪,这个酒吧不可能搞什么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出来,她这么想着。等到老板回来看见一个少女正抡起一个比她人还高的锤子准备砸墙的时候,心情应该和thera看见life穿墙时候的状况一样吧。


命运大概是跟她俩开了个玩笑。life觉得这个剧本一定是写好了的。当她再次来到这个酒吧门口的时候,为自己捏了把汗。“哟!上次那个穿墙的小姐!”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有什么事——吗?!”突如其来的拥抱,她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人的温度了。


很温暖。


“终于又见到你啦!”thera似乎很开心的样子,所以丝毫没有察觉怀中的少女正面红耳赤地不知所措。“啊对了,我是thera,你的名字呢?”


“……life。”


啊,可爱。thera大概是一见钟情了?至少她在之前是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事情的。“对了,你……”


“喂thera!你一个人自言自语干什么呢,别偷懒啊!”


“……”life沉默片刻将thera的手拿开,“你还有工作,我会给你带来麻烦的。”这个可恶的老板,没看见这里有个美人儿吗!thera暗地里问候了老板的亲戚,同时也开始怀疑“你是不是……”


“我不是人类,所以请不要…”


“wow!真的吗?”……错觉吗这个人似乎很开心啊?thera从未如此兴奋过,也许是因为这个可爱的小姐身份的新鲜感,也许是因为对方冷淡并不是因为讨厌自己,她迫不及待地抓住life的双手,也不顾身后酒吧老板的怒吼“我喜欢你!”



……


诶?


——————————


姆——给cc的百合粮食!


手机没法艾特反正亲妈也看过了噜x

评论
热度 ( 7 )
TOP